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神仙水和清莹露怎么认

神仙水和清莹露怎么认

神仙水与清莹露属于两种不同的产品,神仙水属于精华露,而清莹露属于清洁水,二者功效不同,外包装也有很大的不同之处,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将二者区分开。

虽然神仙水与清莹露都属于最基本的护肤品,但神仙水与清莹露属于两种不同的护肤品,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下,这样才能更好的呵护我们的肌肤。

首先神仙水全名叫做SK-II护肤精华露,它是属于精华液的一种,一般是在化妆水之后使用的,等到化妆水完全被肌肤所吸收后再涂抹神仙水,从而让肌肤增加弹性,恢复光泽状态。

至于清莹露属于清洁水的一种,它的作用和爽肤水很相似,需要在神仙水之前使用,其实也就是sk2的化妆水,能够起到再次清洁的作用,清除肌肤上多余的油脂,还可以软化毛孔,对肌肤有很好的重塑作用。

神仙水与清莹露是可以搭配在一起使用的,二者搭配在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好,关于肌肤问题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这样才能更好的呵护我们的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