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道祖师薛洋为什么不杀阿菁

魔道祖师薛洋为什么不杀阿菁

《魔道祖师》薛洋第一次没杀阿菁是因为阿菁逃跑了,后来薛洋遇到了阿菁,毒瞎了阿菁的眼睛,割掉了阿菁的舌头,最后亲手杀了阿菁,阿菁的魂魄也是薛洋打散的。

阿菁是个单纯活泼的小姑娘,天生白瞳,假装眼盲活到了十几岁,很喜欢晓星尘,把晓星尘当做唯一的家人。薛洋是阿菁第一个看到的,阿菁和晓星尘收留了薛洋。

阿菁一直对薛洋留有戒心,但阿菁手无缚鸡之力,只能眼看着薛洋欺骗晓星尘,害死了宋岚。阿菁冒着生命危险告诉晓星尘真相,在晓星尘的帮助下暂时逃离薛洋的魔爪。

阿菁四处寻找能给晓星尘报仇的人,结果偶遇了薛洋,薛洋毒瞎了阿菁的双眼,又割掉了阿菁的舌头,这才把阿菁残忍杀害,阿菁死后回到了义城,暗中驱赶义城附近的人,以免路人惨遭薛洋毒手。

阿菁通过共情把真相告诉了魏无羡,又帮蓝忘机杀薛洋,但薛洋临死前击散了阿菁的魂魄,魏无羡将残魂收进锁灵囊,连同晓星尘的残魂一起交给宋岚安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