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邓子昂和谁在一起了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邓子昂和谁在一起了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邓子昂和焦佳人在一起了。邓子昂是一个对自己和对他人都要求特别严格的人,也正是因为这样,他一开始对焦佳人这个什么都不会的女孩并没有什么好印象。相处一段时间之后两人才看到了对方身上的优点,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改正了自己的缺点之后,两人顺顺利利的走到了一起。

邓子昂长相特别的帅气,为人也特别的沉稳,但是却有一些不近人情,总是冷冰冰的,但其实他本来的性格并不是这样的。虽然他现在的医术非常精湛,在整个医院里也是佼佼者,可是他也曾经受过伤受过打击,也因为自己的病人没有被自己救活,而感到自责和难受。

自从有一个病人在他的眼前离世之后,他就变得特别的沉默,特别的冷。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情,他对自己和对他人的要求都特别的严格,因为他觉得只有技术过硬才能够挽救更多的生命。这样一个要求严格的人,看到什么都不会的焦佳人之后特别的反感。直到他看到这个女孩特别的努力,也特别的勤奋时,才开始慢慢对这个女孩改观。

俩人一起在医院里治愈了许多小朋友之后,互相产生了情愫,而且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两人把自己身上的缺点改掉之后,顺利的走到了一起。两人在一起之后,依然在努力的救治着自己的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