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而伟大老太婆知道身份吗

隐秘而伟大老太婆知道身份吗

《隐秘而伟大》老太婆在结局的最后知道了东九的身份。一开始老太婆在收养东九的时候,东九给人呈现的是自己傻乎乎的形象,但其实这都是装出来的,为了在南韩收集情报。老太婆也一直把东九当成自己的二儿子,虽然东九很傻,但是老太婆是真的很喜欢东九,所以在大结局的时候,有人来访问,她得知了真相,但是她内心始终不愿意相信东九是间谍,内心里还是期待东九可以回来,继续当她的傻二儿子。

东九一开始就是以傻子形象,被老太婆捡了回来,并且成为了二儿子,老太婆对东九也十分喜爱。很多人都欺负东九,但是他们也对东九很好,尤其是老太婆把他当作自己的孩子,还把自己的钱都存起来,为了百年之后东九有钱花。

但是东九不是南韩的人,他是北韩派来的间谍,老太婆一直不知道这个事,而且也不知道东九其实是装出来傻乎乎的样子,一直对东九很好。可是后来北韩那边发生了内斗,怕南韩的间谍叛变,所以让这些间谍都自杀,但是东九和另外两个间谍并不想死。

于是东九告别了老太婆,换上了当初被捡回来那时的西装,告诉老太婆自己要去很远的地方了,在最后韩国的调查人员找上老太婆的时候,她才知道东九原来是间谍,可是她并不愿意相信,在影片最后还是日复一日等待傻傻的东九出现并且带他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