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心法师3故事背景发生在哪个朝代

无心法师3故事背景发生在哪个朝代

无心法师3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唐朝,这是这一系列的前传,延续了无心法师IP系列的一贯的奇幻色彩,无心在这部剧中一样重操旧业干起了捉妖的买卖,并且在捉妖的过程中遇到了他的爱人柳青鸾,而柳青鸾就是岳绮罗的前世,所以无心和岳绮罗两人的缘分延续了千年。

但是千年之后两人却完全忘记了彼此,无心法师3是盛唐时期的事情,当时的社会背景是大唐已经到了末年,大氏族也已经日渐没落,社会动荡不安人们追求着虚妄的永生,但是与所有人目的相悖的无心却一直求死而不能,他后来在自己的捉妖途中遇到了柳青鸾和柳玄鹄姐弟二人。

他对柳青鸾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因为柳青鸾这个人英武果决十分有人格魅力,而柳青鸾对他也是心中存有爱慕,但是因为自己是天煞孤星的命所以始终没有表白,而柳玄鹄和姐姐柳青鸾两人本应是一体,却因为一些原因一分为二,弟弟的性格比较腹黑,所以这姐弟二人有一些性格的两个极端的意思。

无心法师3这部剧不同于民国时期聚焦于大的社会背景,虽然处于盛唐这样极具故事性的朝代,但是这部剧最主要讲述的就是人生百态和小人物的悲喜,所以这部剧但看上去充满了烟火气息很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