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热血少年万金隆有什么能力

热血少年万金隆有什么能力

万金隆有开锁能力,他本来是上海机造厂的少东家,因此对一些机造结构的事情会比较熟悉,加上多年在狱中的磨炼,迫使他在开锁方面不断地研究精进,也就熟练掌握了开锁的能力。

万金隆原本是上海一家机造厂的少东家,本该是含着金汤匙过一生的他,却因为被洋人看上了自己家的机造厂而家破人亡。洋人看上了机造厂之后,就设计了一个阴谋,在与他家合作时在合同中设置了漏洞,让他的父亲赔了一笔钱,整个厂子卖了都赔不起,他的父亲也因此一蹶不振,为了防止他报复,洋人便把他抓进了监狱。

在监狱中他也没有随之沉沦,最爱做的事情就是读红楼梦,然后和吴乾几个人一起锄强扶弱,虽然万金隆的身体不是很强壮,但是他却是非常有胆识的,不惹事却也不怕事。后来万金隆和吴乾顺利地出了狱,万金隆原本计划做回自己的老本行,重新开一家开锁的店铺,这时吴乾有一个计划是要打开洋行中马尔斯的保险柜,找到藏在里面的鸦片,因为有开保险柜的需要,因此吴乾极力邀请他参加这个活动。万金隆原本觉得马尔斯人大势大,手臂是拗不过大腿的,后来在吴乾的不断邀请下,他才同意加入到这之中。

万金隆一直是一个善良的人,虽然他被这个时代伤害,被黑社会伤害,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做一个坏人,但是在洋人当道的民国,他最终还是直接被马尔斯枪杀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