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乌骨里为什么偷令牌

乌骨里为什么偷令牌

乌骨里偷令牌是为了帮助耶律喜隐。《燕云台》电视剧中的耶律喜隐是一个权欲熏心的人,他的心里只有权势和皇位,为了争夺皇位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甚至哄骗爱上自己的女人乌骨里。乌骨里为了帮助耶律喜隐实现自己的野心,就偷取了自己父亲的令牌。

乌骨里是一个心思极为简单的女人,耶律喜隐就是利用了她的简单,他打着爱情的名义让乌骨里帮助他实现自己的梦想。耶律喜隐得不到乌志大王的帮助,就央求乌骨里让她求自己的父亲萧思温相助。萧思温知道耶律喜隐是一个野心膨胀的人,所以对他不予理睬,乌骨里却不知道耶律喜隐只是把她当作争夺权势的工具。

乌骨里错误地认为耶律喜隐对自己是纯真的爱情,所以她认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情和恋人付出。在父亲发兵边关的时候,乌骨里竟然偷了父亲的通关令符交给了耶律喜隐。值得欣慰的是,两人当场被太平王抓住。太平王看到两人手上持的通关令牌非常意外。

乌骨里竟然直言不讳说令牌是她带来的,乌骨里天真的样子,让太平王看了直摇头。乌骨里完全想不到自己这样的行为会给自己的家族带来怎样的伤害。她这样的行为不仅会害了自己,而且让整个萧家会面临株连九族之罪。还好太平王及时拦下了令牌,制止了所有错误的继续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