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染唇液怎么使用

染唇液怎么使用

染唇液使用时用唇刷均匀涂在唇部。染唇液中含有一些物质可以快速成膜,所以能够使颜色锁住不易褪色。但是染唇液的这一特性也导致它在涂抹时容易变干,因此在使用染唇液时,可以先用唇刷刷涂整个唇部,尽量使唇液均匀的布满整个嘴唇。然后再用唇刷沾取一下时的唇液进行第二次刷涂,将上一次没涂均匀的地方填涂完整。

染唇液是当下非常流行的一款美妆产品,它与口红、唇釉都是用来美化唇部的化妆品。但不同的是染唇液的持久度比较高,有不褪色的功效,可以使嘴唇长时间保持鲜艳的颜色。染唇液的使用与口红一样都是用唇刷直接涂抹。

用一张干净的纸巾在唇部轻轻按压,吸去多余的唇液,使唇部颜色更加自然。有的染唇液不易干,就可以只在唇部中间点涂,然后轻轻抿开,这样的妆容效果也比较自然。注意用染唇液之前先要保养好唇部皮肤,如果嘴唇过于干燥会影响到妆容效果。

如果嘴唇有起皮的现象,可以先为嘴唇做个唇膜,及时为唇部皮肤补充水分及营养。然后再上染唇液或者口红,就会打造出鲜艳欲滴的唇部妆感。如果上染唇液之前,嘴唇的颜色偏深,要用粉底进行遮盖唇色,然后再上妆就会使嘴唇颜色达到理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