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刹海庄志存为什么不愿意复婚

什刹海庄志存为什么不愿意复婚

因为他怀疑自己的妻子陈惠心给自己戴了绿帽子。而且他的妻子是一个女强人,性格上面又有一些刁蛮任性,他作为一个温和的男人,每次吵架时都受妻子的欺负,他的妻子对他又掐又打,所以他产生了心理阴影,离婚之后就不想再复婚了。

庄志存想要再次追求崭新的爱情所以他才会去参加相亲节目。但是他身边的所有亲人都想要两人复婚,这让庄志存很大的压力,他希望自己能够有崭新的生活和爱情。

但是没想到他在参加相亲节目时却想到了自己的前妻,因为他的女儿极力撮合两人,在相亲节目上他的前妻戴着面具出场了,两人在经过一番深入的讨论之后,庄志存以为自己真的找到了真爱,但是没想到面具拿开之后却看到了自己前妻的脸。其实他不想复婚还有一点原因,就是因为他怀疑自己的妻子给自己戴了绿帽子,所以才看妻子不顺眼不想复婚。

这部剧中的人物选择都是老戏骨的角色,无论是长辈还是中生代亦或者是新生代,在演技方面都备受肯定,而且这部剧是表现老北京人的生活方式,所以剧中很多人都操着一口京片子,无论是细节美食方面还是剧情方面都很符合北京本地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