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伟光为什么叫高甜甜

高伟光为什么叫高甜甜

高伟光之所以叫高甜甜有三种说法,比如说第一种说法是他在《古剑奇谭》里面饰演了巫咸大人,而粉丝就开玩笑叫他巫甜大人。而第二种说法是因为他在戏里和戏外有很大的反差萌,虽然本人看起来非常强悍但其实他是一个甜大叔所以被粉丝戏称为高甜甜。而第三种说法则是他自认为自己很甜所以叫自己高甜甜。

没想到长相硬朗五官深邃的高伟光竟然有这样一个甜蜜的称号。高伟光是实力派演员而且他的个子相当高,如果不当演员那么作为模特也完全可以叱咤风云,他的身材也更是有目共睹,在高考失利之后他就开始了自己的模特行业,而在08年的时候他就凭借自己的能力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

其实他原来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自己对未来依然感到茫然,虽然考上了大学但是在毕业后依然不知道自己的将来要面临什么,在没有戏拍也没有公司合作的时候依然要做自己的事情来维持生存,后来渐渐的有了合作公司有了稳定工作也有了清晰的目标。

高伟光因为形象突出而且长相硬朗,所以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他的造型都非常亮眼,他也凭借着自己不俗的表现被签到了嘉行这家公司。而最近对他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他和迪丽热巴合作的《三生三世枕上书》了,东华帝君这个形象太深入人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