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明兰第一个孩子保住了吗

知否明兰第一个孩子保住了吗

《知否》明兰第一个孩子保住了,但明兰却是差点牺牲了自己的性命,才保住这个孩子。当时顾延烨受到皇帝的命令出行,家里便只剩下明兰。这个时候她的婆婆小秦氏便处心积虑的想搞掉她的孩子,因为她怕明兰生的是儿子。如果生的是儿子,那么如果在外面顾延烨在外面有个三长两短,那么袭承爵位肯定是她的儿子,这么一来自己的儿子顾三郎也就没有机会了。

所以小秦氏趁着明兰在生孩子开始采用放火的方法,打算将明兰和她的孩子一同烧死,好在明兰福大命大,不仅保全了自己的性命,还顺利生下了自己的孩子。得知消息的顾延烨迅速的往回家赶,当他看到明兰和孩子激动万分,而明兰也很激动。

在剧中可以看到小秦氏的坏,不会露于表面,往往是借他人之手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这样一来,坏人都是别人的,而好人却是自己,只有顾廷烨知道她的真实目的。

而赵丽颖饰演的明兰,也将明兰这一生演绎的淋漓尽致,每一个细节或者是情绪都演绎的非常好。明兰的性格与赵丽颖自身的性格有些相符,都是不会对命运低头,敢于向命运挑战的人,骨子里都有着坚强勇敢的性格,因为如此才使明兰这一生比较坎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