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使用面膜后还需要用护肤品吗

使用面膜后还需要用护肤品吗

当用完面膜之后,还是需要用到护肤品的。面膜是属于高营养的产品,当把脸上的精华洗干净,脸上还是需要得到及时的补水,要不然最终很容易在日后造成皮肤问题。

很多人认为面膜属于高效护肤产品,用了一次就可以足足保证几天的肌肤防护作用,以后可以不用再去使用后续的护肤产品,做了面膜不擦护肤品,最终导致肌肤出现各种问题,同时肌肤天生比较娇嫩脆弱,需要全方位的细心呵护,才可以保养得完美。

每天的柔肤水眼霜精华素乳液面霜都是非擦不可的,如果漏掉了一天,对皮肤伤害是很大,每星期要做1~2次的面膜,给肌肤以深层的护理才能够起到更好的护肤效果,不同肌肤选择面膜的侧重点也不一样,干性肌肤要以补水抗皱类型的面膜为主,油性肌肤多做补水控油的面膜,敏感性肌肤就去做补水抗过敏的面膜。

面膜敷完之后还是需要擦护肤品,面膜里面有很多精华液,可以有效的补充皮肤水分,但是面膜中的精华大多数是水溶性成分,由于不同面膜当中的精华都会含有不同的油脂成分,因此在敷完面膜不涂护肤品,精华就很快在空气当中挥发,反而会使面部肌肤逐渐的变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