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乔恩母女和杜淳参加过什么节目

陈乔恩母女和杜淳参加过什么节目

陈乔恩母女和杜淳子参加一档《旋风孝子》节目,cp感太强,观众希望他们在一起。现实中只是好友。

陈乔恩杜淳之所以会炒起来,主要是两人同时参加了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在节目中两人的CP感爆棚,再加上节目的操作,令不少人信以为真,甚至连陈乔恩杜淳身边的好友都争着当“媒婆”,一时间网上关于两人在一起的消息就到处传了,不知道情况的就一位陈乔恩杜淳在一起了。

陈乔恩还是单身,屡次与同剧演员传出绯闻,比如霍建华,王凯,明道,邱泽等人但是却从未有过正面响应,感情世界备受关注。此前她却被爆料即将在年底完成终身大事,对象疑似是先前合作综艺节目《旋风孝子》的男星杜淳,双方家长也早已在节目中互见过面,当时她的妈妈也非常喜欢男方。

随后有博主在微博上爆料,杜淳与陈乔恩即将在年底完婚,有网友追问确定吗,该博主还非常肯定地响应“确定”。随即引起众多网友热议,大部分对该爆料都抱持半信半疑的态度,也有不少粉丝表示希望消息是真的。或许真的是因为两人太有CP感,所以撮合这一对的亲友团可以说是非常强大的,黄晓明、曹格、包贝尔就纷纷抢当两人的“媒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