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儿们的恋爱3金莎的约会对象是谁

女儿们的恋爱3金莎的约会对象是谁

《女儿们的恋爱3》金莎的约会对象是盛况。金莎自从参加过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而再次大火起来,在节目中金莎就透露出想谈恋爱,但是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人,也没有时间接触更多的人,后来《女儿们的恋爱》节目组导演就找到了金莎,正好给金莎提供了一次恋爱的机会。

金莎的第一个恋爱对象是一名素人,名字叫做盛况,第一眼望上去高大威猛,浑身都是结实的肌肉,给人很安全的感觉,本来就比较娇小的金莎站在盛况旁边,就更加显得小鸟依人了,盛况虽然外表比较粗犷,但是内心非常的细致温柔,比如说他知道金莎生理期来了不舒服,就会给她熬一碗粥,还专门给她买了一个暖宝宝贴在肚子上,连说话的声音都不自觉地变小了。

后来金莎和盛况一起吃饭,金莎直接问盛况对自己刚开始是什么感觉,盛况脱口而出对金莎一见钟情,观众都觉得俩人相处的模式很舒服,以为俩人最后会走在一起,但没想到金莎在微博上说自己和盛况只能做朋友。

许多观众都认为金莎和盛况的爱情观不同,金莎想要一个年龄比自己小,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而盛况第一条就不符合,他比金莎大,俩人只能是有缘无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