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凌异洲什么时候喜欢夏林的

凌异洲什么时候喜欢夏林的

凌异洲在两年前偶遇时就喜欢上夏林了。两年前他们曾有过一次偶然的会面,从那时起凌异洲就开始密切关注夏林的一举一动,这种行为很像娱乐圈中的私生饭。后来夏林因为白血病找上他时,他就顺理成章地实行了自己假结婚的计划。

一个是凌氏集团的掌权者,身世背景强大,而且本身长相和身材也是非常出挑,以他的条件完全可以找一位世家名媛成为结婚对象,但这么优秀的他却选择和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夏林结婚,这让很多人都非常不解,包括结婚对象夏林本人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夏林本人之所以早上凌异洲是因为自己得了白血病,而只有凌异洲的骨髓才是和自己匹配的,所以为了治病她找上了凌异洲,希望凌异洲能够将骨髓捐献给自己,但没想到凌异洲却对她提出了协议结婚的条件。虽然她十分不解,但为了活命还是答应了这个条件。

假结婚之后的两人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在慢慢的相处之中夏林开始觉得这段婚姻挺好的,而且凌异洲也并不像他所表现出来的那么冷漠无情,而且她时常能够感觉到凌异洲过分的关心和体贴,两人感情急剧升温,最终假结婚变成了真结婚。但夏林没有想到的是凌异洲并不是在婚后喜欢上她的。其实两人早在两年前就见过面,从那个时候凌异洲就喜欢上了夏林,并且一直默默关注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