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上繁花窦骁李沁什么关系

海上繁花窦骁李沁什么关系

海上繁华李沁饰演的杜晓苏和窦骁饰演的雷宇峥两人是没有在一起的情侣。杜晓苏和雷宇峥曾经有过一夜情,但是这却是一个意外,后来杜晓苏爱上了雷宇峥的弟弟邵振荣,但是邵振荣却在救灾过程中出现意外去世,两个人最终也没有走到一起。

在这部剧中杜晓苏是一个性格很天真烂漫的女记者,她在追拍明星住院的过程中邂逅了性格温柔体贴的医生邵振嵘,两个人开始了一段浪漫的恋爱,这个时候杜晓苏是真心爱着邵振荣的,但是因为两个人即将谈婚论嫁,邵振荣便将她介绍给了自己的哥哥雷宇峥,而两个人曾经尴尬的关系被雷宇峥识破,所以雷宇峥百般阻挠两人在一起,还警告杜晓苏离开邵振荣,但是却在这个过程中雷宇峥也陷了进去爱上了杜晓苏。

原来曾经两人有过一夜情只是一个意外,杜晓苏是因为和男友失恋在酒吧喝醉所以出现了意外,也正是这一次意外让三个人的命运都被改写,也正是因为杜晓苏和邵振荣的关系恶化,所以邵振嵘才去了灾区义诊,却遇到了泥石流牺牲了。

杜晓苏无法忘记邵振嵘带给自己的温暖,即便雷宇峥过后爱上了她,而杜晓苏也不可能忘记邵振荣选择和他在一起,所以最后的结局是杜晓苏怀着孩子远走波士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