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太古神王莫倾城怎么死的

太古神王莫倾城怎么死的

《太古神王》莫倾城是在与万佛之主的战斗中死的。莫倾城有着举世无双的美丽容颜,也有着聪明绝顶的玲珑心。她在剧中是男主角秦问天最爱的女人,也是秦问天最相信的战斗伙伴。但是在与万佛之主的战争中,莫倾城不幸离世了。

莫倾城在原著小说中是死过一次的,而且在她死去之后并没有被复活。因为被复活的人都会留下极度痛苦的后遗症,所以秦问天放弃了让莫倾城复活的机会。虽然能够复活,但是被复活的人整整一辈子都要被巨大的痛苦折磨,这种痛苦一直到死去才能够结束。秦问天不希望自己所爱的莫倾城承受如此大的折磨,所以并没有让莫倾城复活。

莫倾城在死后就进入到了无休止的轮回之中。历经万难的莫倾城终于转世成功,在新的一世中,她成为一个全新的普通人。而秦问天又在另一个世界中历经千辛万苦找到了莫倾城,这说明秦问天从来都没有放弃莫倾城。在秦问天的陪伴之下,经过了二十年的岁月沉淀,莫倾城终于记起了前世的记忆。

她想起了自己曾经深爱的人秦问天,也想起了与秦问天一起历尽磨难经历的种种。两人在新的一世中重新开始了浪漫甜蜜的爱情之旅。秦问天和莫倾城是在患难中产生感情的,因此他们的爱情才能经受住种种考验,才能在最后得到美好圆满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