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阴月太后和月魔的关系

阴月太后和月魔的关系

两人相当于是同一个人,月魔一直活在阴月太后的心中。《倩女幽魂》不管是电影电视剧都成了经典,楚楚动人善良的聂小倩,和优柔寡断有一定才学的书生宁采臣两个之间的故事打动了许多让你。七夜是剧中的一个角色,他的命运是阴月太后一手策划的。

阴月太后就像是命运一样,当你以为一切都灿烂美丽的时候,却发现一切都是假象,都是你以为的光明。殊不知你所处的世界,是你看不见的一种黑暗。是你走不出去的绝望,有时候不知道真相是一种幸福。阴月太后因为六道魔君的离开,失去了孩子失去了爱人。却发现当初的那个统一魔界的愿望是如此的可笑。

魔界和正道从来都只是一念之间,一念成仙一瞬成魔。聂小倩和宁采臣的爱情,是这个黑暗中的一种光明,它时刻会灭,却让人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另外一种可能。人和妖之间的爱情,让所有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待这个世界。

现实生活中又何尝没有妖魔鬼怪?又何尝没有善恶憎恶?可恨的人必有可怜的地方,就像阴月太后,为了所谓的统一,最后失去了所有,只身下了七夜。所有的一切都让她迷失了自己,让自己失去了爱人的能力,让自己失去了向善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