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叶小天和夏莹莹是在一起了吗

叶小天和夏莹莹是在一起了吗

《夜天子》叶小天和夏莹莹是在一起了。他们本是两个没有任何交集的人,可最后却因为一封遗书慢慢的走到了一起。他们俩能够走到一起,也特别的不容易,经历了许多的磨难。

夏莹莹是一个土司家的小姐,因为家中只有这一个女儿,所以她受尽了家里的宠爱。这些宠爱让她变成了一个性格活泼而且特别善良的人,最重要的是她还是一个非常重情义的人。叶小天是一个小小的牢头,因为一封遗书离开了京城。他刚刚把遗书送到了所托之人的家乡,就受到了这个人家里人的追杀,因为这些人不想要分割家产。

随后他逃到了黔东,在这里他被迫冒充艾典史。虽然被迫成为其他人的傀儡,但是他并没有因此而改变自己的底线,而是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地打击了豪绅恶霸,并且因此成为了真正的典史。后来他又成为了铜仁府的推官,官职的上升并没有让他迷失自己,他一直独善其身,并且受到了百姓们的爱戴和其他土司的赞赏,而他自己也最终成为了一个土司。

在这个过程中,叶小天认识了天真善良的夏莹莹,在相处的过程中,女方喜欢上了男方。每当男方遇到困难的时候,她总是会在对方的身边给予帮助和支持。虽然他们俩之间的感情非常深厚,但是却遭到了女方父亲的反对,最后男方承诺,自己会成为六品官之后,再来娶自己喜欢的女人。最后他实现了自己的承诺,也和夏莹莹真正的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