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脸后皮肤紧绷是什么肤质

洗脸后皮肤紧绷是什么肤质

干性皮肤。在洗脸时通常都会使用洗面奶洗脸,属于干性皮肤的人群洗完脸通常都会有紧绷的感觉,这个很正常,其实没有必要太过于担心,因为皮肤严重缺水的表现,在平时选择洗面奶时,建议选择具有补水性的洗面奶,大部分弱酸性补水类型洗面奶能够防止洗完脸后出现皮肤紧绷感觉。

市场上的洗面奶有很多,而且购买时如果没有购买方向很容易购买错误洗面奶,用在脸上也不会产生应有的清洁效果,每个人皮肤肤质不一样,选择洗面奶时要根据肤质来选择,干性皮肤建议选择补水类型。

洗完脸注意及时补水,适当的在每周敷上1~2回面膜,涂抹爽肤水乳液时利用轻轻拍打的方式,直到皮肤吸收完全彻底,不仅能够达到清洁皮肤的作用,还能够达到锁水的效果。

当脸部缺水严重时,可以选择补水面膜,补水面膜里面的营养成分很简单,只具备补水作用,因为没有多余的营养成分,基本上可以隔一天使用一回,能在15分钟内使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用补水面膜时掌握好时间,如果时间太过长也会导致面膜反吸收现象,用洗面奶洗脸后,如果可以的话最后要用冷水清洗皮肤,能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