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孟鹤堂发高烧腿软哪一场

孟鹤堂发高烧腿软哪一场

孟鹤堂发高烧腿软是在德云社考场上。孟鹤堂在20岁的时候处于迷茫期,当时他想报考中戏或者是北影,但是他对自己没太大的信心,后来选择了北漂。机缘巧合之下与在德云社的学徒成为室友,这个室友建议他去德云社试试,在考试的当天孟鹤堂发烧,但是也坚持考完,没想到最后被录取了。

孟鹤堂原名叫孟祥辉,在德云社当学徒一直不能上台表演,遇到于谦后去了他的饭店当大堂经理。在2009年被郭德纲收为徒弟,排名为鹤字,因为他当过大堂经理,郭德纲就为他取名为孟鹤堂。孟鹤堂第一次上台表演人都是晕乎乎的,台下的观众鼓掌说话都不知道了。

后来他找了一个搭档叫周九良,两人最开始在小舞台表演,慢慢的两人表演有了默契,各方面也提高了很多,郭德纲也发现了孟鹤堂的变化,演技上也成熟了很多,最后成为了德云社的颜值担当。

孟鹤堂走红的原因是从他嘴里说出了两个字“盘它”,正因为这两个字在热词的榜单上持续两年上榜。这些年他变得成熟很多,可能是因为经历了很多事,也是在自己的努力下,有了今天的地位。相声属于一种艺术,是需要不断地发掘出来,相信孟鹤堂今后能走得更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