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艳势番之新青年崇利明跟阿易和好了吗

艳势番之新青年崇利明跟阿易和好了吗

和好了。崇利明和阿易是一对生死与共的兄弟,他们共赴犯难,为了国家的存亡他们一直都在贡献出他们那份微薄的力量。这两个年轻人之间会经历过不理解,难免都会有些磕磕碰碰,他们的目的和热情都是一样的,为了相同的目的,他们会放下那些不同,齐心协力一起扫除困境。

这是一部根据漫画改编的作品,漫画中人物总是仙气逼人,这次易烊千玺和黄子韬的颜值都很好的诠释漫画中的形象,仿佛就是从画中走出来的角色。一个中国最耻辱的那个清朝,战争动荡清朝名存实亡的时候,黄子韬饰演一位留洋归国的潮流贝勒,易烊千玺是阿易,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百姓平民,但是他们都有保护国家的志向。

两个完全不同的少年,贝勒崇利明虽然纨绔,会去逛花楼,会把自己捯饬成精致无比,还有一头飘逸俊美的长发。他成立了一个拥有新思想的组织叫做艳势番,这是朝廷一支特殊的队伍。贝勒虽然有新思想,但是他的身份禁锢着他,他有时候无能为力,却不能不视而不见,他最想要的是打破这层身份的枷锁。

阿易一个简单纯真的少年,没有贝勒那样的复杂,他虽然弱小但他坚持。他受了很多磨难但他坚定沉稳,也因为他贝勒才最后打破了身份的枷锁,踏上了革命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