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远方的山楂树彭天翼和蒋欣童在一起了吗

远方的山楂树彭天翼和蒋欣童在一起了吗

彭天翼和蒋欣童在一起了,但是他们在一起的经历却是坎坷的。在剧里,彭天翼是一个讲义气的人,而且他为人正直也很有才华。也正是因为他的优秀,蒋欣童和宋赫男都喜欢上他。导致自己在这两个女人中徘徊,为了得到彭天翼耍尽了花招,但最后也没有得逞。

剧中彭天翼和蒋欣童他们两个是互相喜欢,但是两个人都不主动的说出来。这才让宋赫男在中间插足。他先是将蒋欣童送给彭天翼的书信换掉,使两个人产生矛盾,后来还经常和蒋欣童作对。但是面对误会两个人都不表达出来,也使两个人差点错过。

而对于蒋欣童来说。她最大的缺点就是优柔寡断,明明能看得出谁最喜欢她,可是她谁都不想伤害,也没有向彭天翼表白,不过好在最后的结局是在一起了,这也是观众很期待的结局。

而饰演彭天翼和蒋欣童演员分别是吴其江和马藜,而他们也将这两个角色演绎也是很精彩的,完美的将那个年代展现了出来,观众看了也很入戏,更惊叹他们的演技,而《远方的山楂树》这部剧主要讲述了,70年代知青们在黑龙江知青点,一起艰苦奋斗,最后留下了深厚友谊的故事,该剧一经播出,就引起了不错的收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