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刹海金颜是不是大格格

什刹海金颜是不是大格格

金颜是大格格。金颜是电视剧《什刹海》中的人物。金颜在贝勒府里出生,的确是一个大格格,不过在解放以后清朝便不复存在,于是金颜便去做了一个中学的美术老师,过上了普通人的生活。

金颜的丈夫都记得金颜和他都在贝勒府出生,不过解封后他们就搬进了北京,金颜在一个中学做美术教室,庄为天则整日学厨,金颜下定决心要和庄为天在一起,但无论是自己的爸妈还是庄为天的爸妈都不赞同。

于是庄为天生气离家,拜了师傅学厨,然后变成了闻名的大厨,庄为天再回到北京的时候终于等到了贝勒爷的同意,可是他的爸爸依旧反对,庄为天最后放弃名利和金颜成亲了,俩人这样的幸福生活一直持续了几十年。

不管金颜的年龄有多大,庄为天还是将金颜视作大格格一样,这样的爱是伟大的,也是最让人羡慕不已的。庄为天的确不仅在口头上一直都叫着格格,他在行动上也同样把金颜当做曾经尊贵的格格一样小心地照顾,无论金颜想要什么他都会尽力给她。

于是就这样,两个年过半百的老夫妻,生活里没有充斥着甜蜜的话语,更没有伟大的誓言,他们只是在平凡地度过每一天,他们互相心疼、互相照顾,也一直都忠诚于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