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妙妙为什么说自己不是处女

林妙妙为什么说自己不是处女

《少年派》中林大为小心翼翼的询问林妙妙是否还是处女,然后林妙妙直接说“不是”。林妙妙误以为林大为问的是星座,所以她说自己不是处女,是射手。

邓小琪到林妙妙家做客,她们俩在林妙妙房间里说悄悄话。然后邓小琪问林妙妙是不是处女,正巧王胜男听到了这个问题,王胜男没想到这是个和星座有关的问题,于是她就误会了。

王胜男很担心林妙妙的个人问题,她怕林妙妙在学校里胡作非为,而她又不能时时刻刻的管着林妙妙。所以王胜男和林大为商量许久之后决定让林大为去试探一下林妙妙。

于是林大为带林妙妙去是烧烤,吃饭的时候林大为直截了当的问林妙妙,“你是处女吗”?林妙妙回答说“不是”。

当时林大为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但是林妙妙又继续说“我是射手,咱俩都是射手你忘了?你是不是我亲爹,我生日你都能忘!”

于是林大为彻底放心了,他看着林妙妙这个样子就知道林妙妙根本没考虑过感情方面的问题,林妙妙这孩子是真的心大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