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平凡的荣耀孙弈秋的妈妈到底是谁

平凡的荣耀孙弈秋的妈妈到底是谁

其实弈秋的妈妈就是一个普通人,她之所以可以让自己高中学历的儿子上到如此大型的公司当白领,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公司的曲总想要利用弈秋来赶走吴恪之。

弈秋的父亲曾经是吴恪之的师傅,吴恪之之所以留在这个公司不想走主要就是因为他的父亲,但是弈秋父亲的死是与曲总脱不了干系的,他之所以能进入到数一数二的大型投资公司,主要是因为曲总的安排,因为曲总想利用傻傻的弈秋来逼走吴恪之达到一箭双雕的目的。

弈秋只有高中学历,开始的工作是送外卖,但是他却进入到了如此大型的投资公司,所以很多同事都认为他的妈妈是一个特别有背景的人或者说是一个特别有人脉关系的人,这是他的妈妈托朋友关系为自己只有高中学历的儿子找到的一份体面工作。

甚至还有的同事猜测弈秋的父亲是这个公司的大老板,但是弈秋爸爸并没有在剧中有特别的出现,我们只能从他的一些回忆中了解到,他的爸爸其实是一名优秀的围棋手,这就导致了从小都没有父亲的弈秋一心想成为一个像爸爸那样厉害的人。其实这部剧主要讲述的就是一个职场的新人小白从万人嫌,最后历经磨难成长为一名优秀精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