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杜和林俊杰什么关系

阿杜和林俊杰什么关系

是同公司的前后辈。阿杜和林俊杰都是新加坡出色的男歌手,他们先后被挖掘并与海蝶音乐公司签下合约。因为林俊杰进入公司的时间比阿杜晚,所以阿杜可以称得上是他同公司的前辈。

阿杜在2002年发布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天黑》。这张专辑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热烈的欢迎,阿杜本人也一下子走红。阿杜的原名叫杜成义,不过大家都喜欢亲切地叫他阿杜。他总是留着一头长发,不少网友调侃他是粗犷版的郑伊健。他的嗓音比较低沉,而且还带有一丝沙哑,所以他演唱出来的歌曲辨识度比较高,会带有一种淡淡的伤感。

大部分网友可能不知道,阿杜在成为歌手之前其实是一名建筑工人。偶然的一次机会,他陪朋友去参加试音,没想到他独特的嗓音立刻获得了评审的青睐。在场的评审当时立刻就要与他签约,阿杜自己都感到受宠若惊,之后他就成为了海蝶音乐的签约歌手。

林俊杰同样是来自于新加坡的歌手,他的代表作有《江南》、《曹操》等,除此之外他还擅长自己创作音乐。他可以将摇滚、电子等多种不同的音乐风格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令人惊艳的音乐作品。林俊杰出生于一个音乐世家,自小就在音乐的氛围下长大。他很早就开始参加各种歌唱比赛,获得了多项大奖,之后被海蝶音乐挖掘成为旗下签约艺人。他有着极高的音乐天赋,并且一直在努力地追求自己的音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