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熊果苷在化妆的第几步用

熊果苷在化妆的第几步用

熊果苷通常是作为精华类产品,在化妆水之后、乳液面霜之前使用,也可以和其他护肤品混合使用,增加护肤品的渗透能力。

护肤品的使用,有一定的顺序步骤,如果将顺序打乱,护肤的效果不能呈现,造成护肤品的浪费,护肤品的基本使用顺序如下:

1.化妆水。在洁面之后,使用化妆水进行二次清洁,带走脸上的残留污垢,柔软角质,打开毛孔,为肌肤补充水分。

2.精华液。毛孔打开之后使用精华液能够增加皮肤的吸收能力,熊果苷原液在这一步使用,将熊果苷原液涂抹在面部,按摩帮助皮肤吸收。

3.乳液/面霜。乳液和面霜的主要作用是滋润皮肤,形成一个封闭的环境,锁住水分,不让肌肤内的营养流失。如果是夏季、皮肤出油较多,只使用一种即可,如果秋冬季节、皮肤干燥,可以两种都使用。

4.防晒霜。在白天的时候需要使用防晒霜,保护肌肤,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损害,而且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晴天还是阴天,都需要进行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