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幽花为什么复活幽冥特蕾娅

幽花为什么复活幽冥特蕾娅

《爵迹》幽花复活幽冥特蕾娅的原因是因为想知道幽冥特蕾娅的秘密。而幽冥特蕾娅是因为白银祭司准备要灭口,为了自保于是派出寒霜似、呪夜及被呪夜控制的鬼山莲泉,并且在最终死在几个人手里。

只可惜的是在最后,幽冥还没来得及杀死天束幽花,使得天束幽花向祭坛投入鲜血,因为幽花拥有皇血及永生天赋,所以能让幽冥和特蕾娅重新复活,但是白银祭司依旧想要灭口,但特蕾娅告诉白银祭司,自己死后风水禁言录的秘密将会传到四个国家。

如果传出去那么最高权限之一的秘密便每个人都知道,所以白银祭司才没有再次派人杀死幽冥和特蕾娅。也是因为幽冥和特蕾娅的秘密,所以幽花才要救活,也是为了探究一切真相的源头,并且幽花本就是与白银祭司对立的,所以救活幽冥和特蕾娅是理所当然的。

小说最后结局通过特蕾娅之口揭开了白银祭司的秘密——原来他们并不是所谓的“天神”,而是从另一世界被流放过来的罪大恶极的囚徒。天束幽花等人所要救出的人吉尔伽美什也被成功被救出。复活幽冥和特蕾娅也是为了更好的为以下的故事发展,这也是一部比较有看点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