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剑王朝巴山剑场是什么

剑王朝巴山剑场是什么

《剑王朝》巴山剑场是一大宗门势力,宗主是王惊梦。王惊梦被害死之前,巴山剑场是闻名天下的一方势力,门下有很多高手,实力不容小觑。后来王惊梦被害死,巴山剑场被灭满门,逐渐走向没落。

巴山剑场是剑道宗门,王惊梦本人就是用剑高手,其佩剑末花因为有一位实力逆天的主人而闻名天下,只要是修行者,就没人不知道末花剑的大名。

王惊梦是顾离人的徒弟,成名之前一直跟随师傅在山上修行。后来,顾离人参加试剑大会,结果神秘死亡,他身上留下了十几道不同的伤口,看起来是被十多位高手围攻致死的。

顾离人身死之后,王惊梦下山为师傅报仇,一战成名。王惊梦最后被世人奉为“天下剑首”,统一了江湖,巴山剑场有王惊梦这尊大神,想不闻名于世都难。

除了王惊梦,巴山剑场成员还有林煮酒,赵香妃,余左池,嫣心兰,每个人都是天下奇才。比如林煮酒,他是巴山剑场的军师,智计无双。再比如赵香妃,她是楚国国主的妃子,虽是女儿身,却有治国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