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容乐中的什么毒

容乐中的什么毒

《白发》剧中容乐中的毒是天命。天命是苻鸢强行给容乐灌下的,它具有封存记忆的作用,容乐因为天命忘记了过去,从容齐的心爱之人变成了容齐的妹妹,西启国长公主,还要被迫去和亲。

天命是世间公认的无解毒药,苻鸢有能够缓解天命的药物,只要按时服用能够压制天命,不会毒发。如果不及时服用药物,天命就会发作,轻的情况下会把人折磨的生不如死,严重的情况下甚至能要了人的性命。

容乐成为公主之后隔三差五就要喝药,天命就是这样在她的身体内累积的。后来容乐终于发现自己喝的药有问题,她曾经以为是容齐想要害自己,没想到容齐这么做是为了护她周全,真正想害她的人是苻鸢。

原本想要解天命剧毒只有一个法子,怀孕的时候将身体内的毒素全部转移到胎儿身上,然后把婴儿生下来,婴儿注定活不过二十四岁。容乐狠不下心,宁愿自己死也要让孩子平安。

容齐深爱容乐,竟然钻研出了换血这种解毒方法,最后为了救容乐而死,死后还安排人利用自己的尸体欺骗苻鸢,帮容乐拖延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