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易烊千玺发布会为何号召不要应援

易烊千玺发布会为何号召不要应援

易烊千玺的人气大家应该都特别了解,毕竟他也在圈子里火了很多年了,每次出现都会跟着一大批的粉丝。可是最近他去参加品牌商的一个发布会时,粉丝们却都不去应援,因为这次是新品手机发布,品牌商对现场管控的特别严,所以大家就都听从了安排,希望弟弟可以圆满完成这次亮相,毕竟不能让粉丝去抢了手机的风头。

其实他的粉丝真的是特别厉害,以往那些年的固定活动,比如演唱会或者是一些见面会都有很多人到场,而且还特别的有秩序,从来都不给场地或者是主办方添乱。其实这也很容易理解,毕竟粉丝们只是想要让弟弟看见自己对他的支持,所以都能克制住自己。而这一次的活动其实很多人都想要去看的,毕竟这是武汉少有能够看到弟弟的机会。

不过既然主办方有了不让太多粉丝进场的要求,大家自然是要努力的去配合,毕竟还是要以老板的要求为主,大家为了弟弟也可以忍受见不到他的结果。所以大家也都退掉了机票和酒店,安心留在了家里看直播,不去现场添乱。现在大多数人还是觉得粉丝和偶像的联系特别密切,其实确实是这样,粉丝的很多不理智行为都会为自己的爱豆招来一些不好的言论,所以他们这么谨慎也都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