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公主雅死了吗

皓镧传公主雅死了吗

《皓镧传》中,公主雅最终死掉了。公主雅本是个单纯善良的孩子,但她被妒忌蒙蔽了双眼,她从小备受宠爱,只要想得到的东西就必须要得到,如果得不到,宁愿毁掉也不可能让别人得到,这样性格让很多人都十分讨厌她,包括嬴异人。

公主雅仰慕嬴异人很多年,但嬴异人对她没有任何喜欢,虽然此时的他是秦国的弃子,但他相信终有一天他能逃离赵国,回到秦国成为秦王,所以他自然不会答应公主雅的表白。公主雅被嬴异人拒绝后并没有放弃,她是一个很执着的人,但是在知道嬴异人喜欢李皓镧之后,嫉妒心使她变得十分疯狂,曾为了杀掉李皓镧,想尽了各种办法。

不过,她始终都没有得逞,反而会让嬴异人更加讨厌她而已,并且皓镧在被一次次陷害后,她变的更加坚强,再加上吕不韦的帮助和嬴异人的支持,公主雅肯定不占优势。其实公主雅是个可悲的人,她认为杀死李皓镧就能赢得嬴异人的喜爱,她始终不明白,就算没有李皓镧,她与嬴异人之间也是不可能的,毕竟两人的身份差别太大。

公主雅经常用自杀的方式来维护嬴异人的周全,从这一点可看出她是喜欢嬴异人的,但在某种程度上,她对嬴异人的喜欢只是想拥有,从来不会去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