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发际线碎发怎么剪三角

发际线碎发怎么剪三角

将刘海剪到比眉毛略长的位置,将刘海分成三部分,中间那缕头发要比两侧头发略长,使用直板夹将两侧头发夹成外卷,中间头发内卷,这样一款具有空气感的三角碎刘海就剪好了。

三角刘海非常百搭,搭配短发能凸显出活力感,搭配长发能够凸显少女气质,具有非常不错的减龄效果,深受广大女生的青睐。修剪刘海之前需要划分出刘海范围,取出适量的头发,将头发剪到略长于眉毛的长度,这是刘海成型前的轮廓。

之后将刘海分成三缕细致修剪,中间那缕头发要比两侧的头发略长,用直板夹将两侧头发夹成外卷,中间头发夹成内卷,之后用梳子梳开,风靡的三角碎刘海就剪好了。

这种刘海最标志性的一点是刘海会形成一个三角状的空隙,所以才被称为三角刘海。这种刘海很轻薄,有空气感,不会显得厚重,搭配短发会增加活力和俏皮感。搭配长发不仅能凸显出文雅风格,还能展现出少女感,能起到减龄效果。

娱乐圈中有不少女艺人都尝试过三角刘海,杨幂,娜扎,baby顶着同一款刘海展现出了不同的感觉,惊艳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