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朱露莎扮演者

朱露莎扮演者

《带着爸爸去留学》中朱露莎的扮演者是康可人,她将朱露莎这个角色演得非常到位。在陈凯文面前的时候朱露莎是清纯的小公主,但在别人面前时她是搬弄是非的坏女人。朱露莎的人设真的不好。

康可人出道时间并不是很久,她参与出演的电视剧只有《将夜》和《带着爸爸去留学》而已。

不过康可人是科班出身的演员,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功底非常扎实。

《带着爸爸去留学》中朱露莎是非常惹人讨厌的一个角色,她用清纯又美丽的外表迷惑了陈凯文,让陈凯文以为她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小白兔。

但实际上呢,她因为作弊而闯祸,面对老师的查问她不敢承认是自己作弊,反而将作弊这件事推到了武丹丹的身上。后来黄小栋让朱露莎承认事实,她又说是武丹丹自己愿意背锅,她才不会救武丹丹。

除了作弊事件之外,陈凯文被抓事件中朱露莎的所作所为也让人非常无语。明明她和陈凯文在谈恋爱,但她偏偏不承认。于是陈凯文被警察抓走。

朱露莎的人设真的很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