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民初奇人传华渝之死了吗

民初奇人传华渝之死了吗

《民初奇人传》华渝之死了。电视剧一开始就引来无数观众的猜测,特别是华民初的身世更是疑点重重。本来八行的故事就已经是神秘莫测了,而华民初的父亲让人觉得更加高深莫测。华民初是一个爱国大学生,他从小在钟家长大,但是钟家似乎与他父亲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而其实华民初的父亲华谕之已经死了。

华谕之的死与钟家有着很密切的联系,当年华谕之爱上了隔行的柳烟,看过电视剧的观众都了解,八行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隔行不能恋爱也不能联姻。华谕之身为易阳之主,又是持卷人身份,却爱上了不是同行同派的柳烟,这已经破坏了八行的规矩。身为谛听人的钟瑶母亲将这个消息透露了出去。

因为消息的放出,致使华谕之被杀害,柳烟也在生下华民初之后跟随华谕之而去。为了表达对华谕之的愧疚之情,钟瑶母亲将华民初带回了钟家。从此钟家就成了华民初的家,而钟瑶就成了华民初青梅竹马的大姐。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日渐深厚,钟瑶听从父母之命,与华民初订下了婚约。

后来在剧情中出现了一个华谕之,其实是启鸣假扮的,他的目的是想扰乱华民初的视线,让他帮助自己的复清大业取得成功。在电视剧最后的结局中,华民初揭露了启鸣的真面目,让众人知道操纵这一切的幕后真凶就是启鸣。华民初也在调查身世的过程中,找到了自己真心爱着的姑娘-希水,两人幸福地牵手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