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鹤唳华亭男女主什么时候相认

鹤唳华亭男女主什么时候相认

在第52集相认。陆文昔当年在卢尚书家帮忙晒书时,萧定权撞见陆文昔捋起袖子的画面,他被这个举动迷住了。陆文昔后来帮萧定权沐浴时,她为了不让袖子沾水,就做了当初那捋起袖子的举动。也因这一举动,萧定权认出她就是陆文昔。

卢世瑜曾希望陆英接替自己成为皇太子萧定权的坚实后盾,但没想到阴差阳错之下,陆英的女儿陆文昔与萧定权偶遇相知,进而暗许终身了。萧定权亲近之人相继被害后,他仍坚定地以家国天下的君子准则与小人做斗争。而陆文昔在父兄遇难后,化身女官默默守护在萧定权身边。陆文昔先后帮助萧定权解决了不少事情,他们在互相配合间感情不断加深,但是也迟迟没有相认。

《鹤唳华亭》第52集的剧情里,陆文昔戳穿了萧定权的计谋,她认为萧定权一直教导自己写字,是想让自己代笔,也是为了有朝一日万一出了差错,可以让自己去顶罪。被萧定权伤透了心的陆文昔对待萧定权不再巧笑嫣然。萧定权被陆文昔戳穿而一时语塞,不知该如何辩解。

陆文昔开口说想亲自伺候萧定权沐浴。沐浴到一半的时候,陆文昔的衣袖被水沾湿了些,于是她捋起了袖子。萧定权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他呆呆地问自己与陆文昔是否在哪里遇见过。原来萧定权当年在卢尚书家,撞见了捋起袖子晒书的陆文昔,虽然萧定权没有看见陆文昔的面容,但他却被这个捋起袖子的举动给迷住了。如今多年过去,萧定权仍是记忆犹新,他也终于认出了陆文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