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淡妆该用什么卸妆

淡妆该用什么卸妆

适合女生使用的卸妆水,一般大家会选择像是贝德玛这样的平价大碗儿的品牌,比较温和保湿。混油皮建议使用大蓝瓶的,干皮和敏感性皮肤建议使用粉瓶,粉瓶是主打舒缓的,而蓝瓶则是主打控油保湿的,虽然清洁能力不同,但是在使用化妆棉协助之后,同样可以卸的非常干净。

比如说选择合适的卸妆产品我们可以判断自己是何种肤质,如果是混油皮或者是油性皮肤的话,这种皮肤分泌油脂的能力非常旺盛,所以应当用清洁力度比较强的卸妆油,进行充分的乳化之后,将面部彩妆全部溶解掉,而且清洁力强的卸妆油还能够带走皮肤毛孔里的脏东西,让面部彩妆更加完全的卸掉。如果皮肤是敏感性皮肤或者是干性皮肤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清洁力度较弱比较温和的卸妆水,用柔软的卸妆棉蘸取卸妆水之后,在面部轻轻的擦拭,就可以带走彩妆了。然后再用温和的氨基酸洗面奶清洁面部即可。

在洗面奶的选择上,各大品牌的氨基酸洗面奶比较靠谱而且更加温和保湿,卸完的面部状态比较健康,不容易出现过敏和倒拔干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