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程美心是喜欢曹贵修吗

程美心是喜欢曹贵修吗

程美心是真心喜欢曹贵修的,他俩相遇是由于一个军官舞会。后来家族中落的程美心,为了找到能帮助家族的男人,选择当了一名军阀名媛。而曹贵修的父亲正是大名鼎鼎的曹司令,当时的曹贵修还是没有军功伟业,并且和父亲闹得不可开交,程美心又等不起曹贵修,所以选择和曹司令结婚,成为曹司令的六姨太。

程美心是一个非常果断的女子,在战争时代背景下,她做为程家大姐,勇敢并且有谋算,可以为家族付出一切,是一位魅力非常大的角色。当初程家还是一个非常有钱的家族时,拥簇程美心的男人众多,而程美心对曹贵修一见钟情,并且两个人还跳了一支舞。

一支舞结束之后,眼看着程美心就要离开,曹贵修却没有放开程美心的手,就这样,两个人开始展开了一段恋爱。可惜程家开始慢慢走向败落,曹贵修为了自己可以帮到程美心,就去参加战争,等到他回到曹家的时候,发现自己心爱的程美心已经变成了父亲的六姨太。

曹贵修质问程美心,为什么选择自己的父亲不选择他,程美心说自己等不起当时还是一个依仗父亲的小孩子,这两个人终究是错过了。后来程美心还做了曹司令的正房夫人,弟弟程凤台也很努力,终于让程家再次辉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