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韫色过浓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韫色过浓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这部网剧根据同名小说《韫色过浓》改编的。作者是六盲星,这是一部非常甜的网剧,主要讲述的是一名非常有颜值并且人气很高的女明星苏矜北,与一名天才医生周时韫的爱情故事,在拍摄电视剧之前,这个小说就有很高的人气。

本身小说就有很高的知名度,并且原著小说的粉丝也非常多,所以这部剧上映之前就引起了很多粉丝的关注,而且上映之后,因为剧中选角的人物与小说描写的很相似,更是口碑越来越不错,反响是非常高的,而且剧中两名主演也因为这部剧而迅速走红。

女主苏矜北是一名母胎单身的女演员,出席表演的时候总是最受喜爱的那一个,但是自身话题不断,所以经常有黑粉进行攻击。而苏矜北也想成为一名非常厉害的演员,对自我管理也十分严肃,可惜一直在瓶颈期,没有得到突破。苏矜北和周时韫的偶遇是来自一场车祸,当时苏矜北为了躲避粉丝跟车,与一辆大货车差点碰撞,打了个急拐弯与柱子撞到了。

周时韫就是帮助苏矜北治疗的一生,在昏迷中醒来的苏矜北一下子就被周时韫的眼神所吸引,而爱上了他,殊不知他两其实有娃娃亲的,后面苏矜北为了追到周时韫,一直在吸引他的注意,而周时韫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对不在意的人根本不多关注,喜欢控制很多东西,对苏矜北一开始很是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