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颈纹霜使用方法

颈纹霜使用方法

颈纹霜可以有效的抑制脖颈纹路的产生,颈纹是因为皮肤衰老干躁导致的。所以想要改善颈纹,就要定期使用颈霜,在洗澡时多做颈部的基础护理,用双手均匀的涂抹在颈部,直至被颈部肌肤滋润吸收。

其实颈部的肌肤是女性最皮肤最薄脆弱的部位,而且脖子经常裸露在阳光下被紫外线辐射,脖颈处的肌肤本身就很缺少胶原蛋白,维持水分的能力也较弱,所以脖子是女人最容易老化的部位。

颈纹霜的具体使用方法是:

1.在洗完澡或者是洗完脸的情况下热敷脖颈,大约热敷5分钟左右就可以。

2.双手搓热,将颈纹霜挤在手心里,轻轻揉开颈纹霜涂抹在脖颈处的皮肤上。

3.均匀的按摩皮肤,双手互相交替,从下往上做提拉式的按摩。

4.在颈纹较为严重的地方,用手顺着颈纹的方向再涂一遍颈纹霜,以螺旋状的方式揉搓皮肤。可以很好地化解颈纹的纹路,脖子两侧按照同样的方法进行。

长期坚持使用颈纹霜,可以延缓脖颈处的肌肤衰老,减少脖颈处皱纹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