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牧云笙体内荒神是什么

牧云笙体内荒神是什么

牧云笙体内的荒神是被封印在他体内的,而荒神的身体化作了十二主星。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墨先生一直这样认为,而墨先生后来用了一次换魂术召唤荒神,他召唤出来的面孔就是牧云笙。

牧云珠里封印着牧云笙的愤怒,也就是真正的荒神的愤怒,而一旦荒神的愤怒破珠而出,那么牧云笙就会彻底成为荒神,会给九州带来无尽无穷的灾难。所以这也是墨先生一直打想要接触牧云笙的原因。因为牧云笙作为荒神他是秩序混乱的代表,原本世界是一片混沌但是经过粒子的有序排列之后世界就成为了有序的世界,但是与有序相对应的就是混乱,而荒神想要世界重新回到混乱状态就要与作为秩序的墟神打斗最后两败俱伤之下荒神成为了大地,而墟神则化作了九州。

而这个世界虽然失去了主神强大的力量,但是作为能够与星辰相沟通的秘术是十分强大的,所以能够与星辰联系的越紧密那么能力也就越强大。感知星力越强对世界的影响也就越大,而统一能够让墟神苏醒,那么代表混乱的荒神就会虚弱,而混乱则能够让荒神苏醒,所以相信这也是墨先生让天下大乱恢复荒神的主要原因所在。最后却是天下大乱但是经过穆如寒江的铁蹄世界又恢复了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