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贺兰茗玉是当皇后了吗

贺兰茗玉是当皇后了吗

《长安诺》贺兰茗玉没有当皇后。她虽然没有当上皇后,但是最后却成为了太皇太后。其实箫承睿会让萧启元当皇帝,是为了让茗玉和萧承煦反目。他非常的恨承煦,即使是死也要抢走属于他的一切。

皇帝在还比较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去世了,他在去世之前下令让茗玉的孩子当皇帝。其实他这样做并不是因为喜欢茗玉,而是因为他最恨的人是承煦,他觉得只有这样做才能抢走对方的一切。

他深深的知道自己只要让萧启元当了皇帝,承煦就会一生都陷入痛苦当中。他心里一直都知道,承煦对皇位是有争夺之心的,将来茗玉和承煦势必会因为皇位而从曾经的情人变成仇人,而茗玉也只能在儿子的皇位和自己曾经爱的人之间选择一个。

一个作为母亲的女人,最后的选择当然是自己的儿子。她甚至为了自己儿子的皇位威胁一直在身边保护自己的男人。她利用对方当年立下的誓言,让对方辅佐自己的儿子,如果起了其他的心思就短折而死。男方看到自己心爱的女人这样做,非常的愤怒,甚至被气得吐了血,但最后他还是决定辅佐对方的儿子,而自己则死在了战场之上,不得不说这场感情真的是太虐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