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神降临林龙漫画结局是什么

女神降临林龙漫画结局是什么

林龙最后的结局是发展了演艺事业。在这部剧中女主角和男主角李修浩在一起之后分手了,因为林龙的事业正在上升期,而且两人之间的感情出现了一些分歧而分手,她选择了和男二林龙在一起,但是最后她还是和男主角在一起了。

《女神降临》里面女主是一个恋爱脑和傻白甜,她这个人并没有太多的主见,在食堂里面看见了一个长腿的男生聊几句就喜欢上了人家,而后她和林龙在一起之后也是整天都看着手机,一副恋爱脑没有主见的样子。

在原著的漫画中有一些分不清男主到底是李修浩还是林龙,很多人都喜欢林龙的这个角色,所以好多人以为林龙才是男主角,毕竟女主角和林龙两人在一起了,不过最后发生了反转。林龙在剧中作为男二号其实人设比较完美,而且因为他的形象实在太过于正面,所以导致他和女主角的cp圈了很多粉,这也是很多人无法接受女主和男主李修浩在一起的原因。

而且女主角的性格在原本漫画中并不讨喜,因为她对于感情比较草率,比如说她刚开始喜欢上谁的速度特别快,而且放下的速度也特别快,而且后来她还喜欢了与自己关系暧昧对象的朋友,所以这样的剧情有一些突兀,但是在影视剧的改编中女主角的性格以及整个剧中的关系还是比较分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