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九门霍三娘是好人吗

老九门霍三娘是好人吗

老九门霍三娘是好人。在电视剧《盗墓笔记》中,霍三娘也是一名响当当的人物,她是老九门唯一的女性掌门人,是继丫头、尹新月之后的又一名厉害的女性,她果断狠厉,做事雷厉风行,负责掌管着老九门大大小小的事务。

霍三娘本名霍锦惜,相貌美丽、聪明能干,身为老九门掌门人她做事沉稳果断,老九门在她的带领下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霍三娘年轻的时候对二月红非常痴情,但是二月红却并不喜欢她,只喜欢自己身边的一名丫头,这也让红三娘非常伤心,但成熟果断的霍三娘并没有因爱生恨,而是在二月红遭遇困难的时候尽力帮助他。

《盗墓笔记》是根据南派三叔的网络小说改编而来的冒险玄幻电视剧,讲述了吴邪王胖子等人的传奇冒险经历。吴邪、王胖子、张起灵等人都是摸金校尉,号称铁三角,靠盗墓来获取收入,三人探索了很多个大大小小的古墓,破解了无数秘密,成就了属于自己的传奇。

霍三娘也是一个苦命的人物,年轻时爱而不得,唯一的女儿还意外失踪,找了很多年都没找到,舍弃爱情之后的霍三娘一直将自己的重心放在老九门,为了对抗势力强大的张大佛爷和陈皮阿四结盟,一起进入古墓,但是霍三娘却在张家古楼内因为强碱意外死亡,不得不说霍三娘的结局也是非常悲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