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连衣白长裙有点透怎么穿

连衣白长裙有点透怎么穿

白色连衣长裙颜色很浅,容易透,只要不穿深色内衣或者是款式太复杂的内衣就可以了,也可以搭配一些防走光的打底内衣来解决这个问题。适合的内衣款式有无带浅色裹胸、乳贴、裸色小背心和美背内衣,下装选择肤色的打底短裤就可以了。

无带的浅色裹胸是很多女生在穿白裙子时的选择,没有多余的肩带,不会露在外面,也不会影响美观。浅色的裹胸也不容易透,还可以给女生增添一些安全感。裹胸的款式也有很多,非常百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乳贴简易又实用,非常适合在夏天穿着白色连衣裙时使用,乳贴的颜色和皮肤的颜色非常接近,隔着衣服几乎是分辨不出来的。乳贴的设计非常贴合女性的身材,穿着时不会影响穿连衣裙的效果。

裸色的小背心可以防走光,穿在白色连衣裙内若隐若现,十分性感,也会减轻白色连衣裙很透的现象。美背内衣的款式非常简约,设计也很贴合女性的身材,可以凸显出女性的性感曲线,也不会影响穿白色连衣裙的效果。如果是比较保守的女孩子,可以在白色连衣裙内穿一条打底吊带裙,也可以有效地防止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