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天空之城金珠英身世

韩剧天空之城金珠英身世

《天空之城》中金珠英表面上是辅导老师,实际上她有自己的目的,她想报复上流阶层,因为她曾遭受了不公平待遇,导致她的心理变得扭曲,目前已经相继害死了两个孩子。

金珠英只是普通人,她想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想要的东西,可是现实却给予她重重一击。金珠英的家庭背景很简单,所有她想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大学时期,金珠英是一位三好学生,在学校常年排名第一,但是在评选优秀学生时,因另一个女同学跟教授的关系比较好,所以导致她错失荣誉,从此她的心理开始发生变化。

这位女同学有家庭背景,对于金珠英来说,她没有办法攀比,最终嫁给了一个平凡普通的男人。后来,她生下个女儿,因此让她看到生活的希望,她希望女儿能帮助自己完成心愿,可是女儿在她的压迫下,变成了痴呆,这件事情对于金珠英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于是金珠英开始报复上流阶层,认为是他们让自己变得如此下落,可是金珠英从来都不明白,那些东西根本就不属于她,再怎么努力也无济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