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九幽最后有没有死

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九幽最后有没有死

九幽没有死。九幽是上古妖族不死鸟的后裔,她的体内沉睡着不死鸟的血脉。而在牧尘的帮助之下,九幽先是进化出了九幽冥雀的形态,最后更是得以突破限制,唤醒了体内蛰伏的上古不死鸟血脉,成功进化成上古不死鸟的终极形态。

《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是一部改编自天蚕土豆所著人气小说《大主宰》的古装青春奇幻热血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少年牧尘从草根少年成长为大英雄的故事。而九幽作为故事中的主要人物,她与牧尘有着诸多的纠葛与牵扯,所以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九幽是上古妖族不死鸟的后裔。在历史漫长的发展中,上古不死鸟也分化出了三只族群,它们分别是九幽雀、九幽炎雀以及九幽寒雀。而九幽是九幽雀一族,她的父亲是九幽雀的族长。原本九幽一族是远离人类生活的,但九幽却反常地来到北灵境内渡神劫,结果渡劫失败还遭到了反噬。九幽为了保命,于是钻到牧尘的体内。

原本九幽是想将牧尘的神识杀死,然后占据牧尘的躯体来养自己的灵体,但没有成功。而九幽与牧尘在灵路试炼大会后,一人一妖意外开启了契约,从此这一人一妖捆绑在一起,共享血脉、力量以及生命。九幽在牧尘的帮助下先是进化成九幽冥雀,然后更是唤醒了体内的上古不死鸟血脉,最终成功进化出终极形态的上古不死鸟。虽然电视剧和原著小说中都没有直接交代九幽最后的去向,但可以确定的是九幽没有死,而是进化成了几万年来头一只上古不死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