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明风华孙若微喜欢徐滨吗

大明风华孙若微喜欢徐滨吗

《大明风华》孙若微和徐滨之间有感情线,不过只是徐滨单方面的喜欢孙若微,孙若微对徐滨没有男女之情。孙若微只将徐滨当做是自己的兄长,别无其他。

徐滨的父亲是建文朝重臣,在靖难之役中徐滨父亲被杀,徐滨历经艰难之后才得以逃脱。后来徐滨被靖难遗孤组织收养,他这才能活下来。

徐滨和孙若微很早就认识了,徐滨很喜欢孙若微,但是他并没有明确的表示出自己的感情,他只是默默地守护着孙若微而已。

后来孙若微嫁给了朱瞻基,命运还是将这两个人分开了。孙若微逐渐被朱瞻基感动了,她喜欢上了善良又温暖的朱瞻基。

也就是说孙若微从来都没有喜欢过徐滨,她只将徐滨当做是兄长而已。不过即便如此,徐滨也没有放弃守护孙若微这件事。

徐滨曾多次救下孙若微,当朱祁镇被敌人俘虏的时候,他还深入敌营保护朱祁镇。徐滨为了孙若微做了很多事情,遇到徐滨是孙若微这一辈子非常幸运地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