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颧骨高的怎么修容

颧骨高的怎么修容

可以用最接近阴影的咖灰色修容棒涂抹在颧骨的位置,并用海绵蛋轻轻的按压,让修容的线条很好的和皮肤颜色融合,达到修容的效果。也可以用咖灰色的修容粉,拿修容刷抓取修容粉,并在修容颧骨的时候将修容刷上多余的粉末抖掉,再去扫颧骨,这样修容可以更自然。

有一些女生分不清苹果肌和颧骨,经常将颧骨高当成是苹果肌,但一个人拥有苹果肌,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的可爱,如果一个人颧骨高的话,就会给人一种高冷不好相处的感觉。所以这个时候颧骨高的人可以通过修容来改变自己的脸型,让自己的颧骨不那么突出。

最重要的是,在选择产品这一方面,很多人觉得既然想要修容,那就要用古铜色去修饰自己的脸型。但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古铜色虽然是用来修饰的颜色,但是却不适合用在脸上,因为它和人脸上自然的阴影会显得很突兀,不仅达不到修容的效果,反而还会让整个妆容显的很脏。

最正确的颜色应该是咖灰色,少带颧骨高的位置,并且连接到下颚处。修容时一定要切记少量多次的去叠加,不要一次就在脸上用过多的修容粉或者修容棒,因为这也会让你的妆容显脏。而且女生脸上的妆容亮点就在于眼妆,如果说再给颧骨修容时,力度用的过大的话,就会压低整个眼妆的亮点。